2007/6/8

six

six

.狀況不錯

最近狀況不錯

可以連續三天跑完第4跑道的25圈國小操場

第四天…最後的週日,讓身體休息一下唄

放了四天假有三天都在跑步的瘋子不常見啊!!

回到營區,抓到下午的空檔時間

又溜去跑了三圈營區(1又2/3圈大概是3000m)

學長問:你很喜歡跑步啊?

POLO:hmm~還好啦,就運動一下

事實上,我喜不喜歡跑步呢?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跑步!

跑步很累,很喘,腳很酸,肌肉會酸痛

跑步很孤單,畢竟是一個人的運動

那為什麼還要跑步?

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這大概是雙魚座喜歡獨處的個性吧!但並不喜歡寂寞的感覺

一個人做一件事,想一件事

01,開始跑步…先調整一下呼吸

有難受的感覺…是緩身運動做的不夠嗎?

剛開始跑步都會這樣


02,維持著…吸吸吐吐、吸吸吐吐,調整呼吸,跑步真是累啊


03,hmm~呼吸順暢了許多,跑步真累

氣喘呼呼的

速度保持一定別太快

要不然後面會很累


04,現在是第幾圈?

是第五圈吧?還是第四圈?

應該是第四圈

才對…不可能跑那麼快!


05,好…跑完第一輪了,接下來是2-1


06,又開始了第一圈

速度好像變慢了,調整一下速度

早晨的國小有很多婆婆媽媽

以及一些大叔和老灰啊用走路的在運動

我是少數的年輕人吧!

不過旁邊也有小孩子在打籃球

籃球場旁邊是一群媽媽們在做簡單的音樂舞蹈運動


07,想些什麼事?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有些機會沒有把握住,於是就錯過了,然後又想東想西

怪來怪去…其實…算了!


08,我要把跑步在想的事情記下來,好累的感覺!


09,跑到第幾圈了?

應該是第十圈吧?

剛剛是不是喊了一聲九?


10,最近的事情,前陣子,當兵什麼時候破百?

新訓時期寫信給我的她還好嗎?

研究所考的怎樣?

早就考完了吧?

上哪一所?

忘了…


11,想到了誰的臉孔和模樣?

診所的小姐好像蠻耐看的

不過長怎樣啊?瘦瘦的,捲髮,身材咧?

看不出來

被工作服包住了!


12,還停留在第一步

陽光好像變大了

五月要過了吧?


13,早晨的國小,來這邊走路運動的人真多啊

汗愈流愈多,整件衣服要溼透了

跑到第幾圈了?應該是13沒錯!

3-3,一半了一半了!


14,她的臉孔是什麼模樣?

好像是捲髮…很瘦很瘦,這樣的身材soso吧?

好看比較重要…好看就好!不過她應該是幾歲?猜不出來~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瘦一點的女生


15,第三輪要結束了,撐著!

3000公尺完成…

內心話:超過3000了吧?我可是跑第四跑道耶~


16,4-1…開始感覺很累

這就是所謂的5000公尺撞牆期嗎?

大舅舅描述過的撞牆期,真累


17,速度很明顯的變慢,想一想誰吧

之前跑步時都會想著,自己很懦弱很懦弱很懦弱

好像很久沒這樣想了,對吧!


18,一定要把跑步在想的事情寫下來,跑到第幾圈了?


19,話說,可以跑完3000公尺和5000公尺

還算懦弱嗎?還是心態的問題?

想了些什麼事…調適自己

我甚至還可以騎著單車把Taiwan繞一圈!


20,好像第20圈了,一定沒記錯!

誰或誰是一種毒藥,這以前好像用過,

然後中毒…無法自拔~白痴,自己都覺得好笑,下次別拿這種話來騙美眉

已經是2007年了,想了想…十年之間究竟做了什麼事?


21,5-1,該準備提昇速度了,最後兩圈慢慢加速衝刺

可以跑完5000公尺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騎單車環島也算不了什麼啦!

22,第二圈嗎?


23,愈來愈痛苦的感覺,還有兩圈就結束了


24,腳步跨大一點好了,手的擺動也要加大


25,加速,跨大步,慢慢加速,衝到終點


26,慢跑…

腳步愈小愈好

減速

然後用走的…開始大口吸氣

做緩和運動

1~~~2,1~~~2

回到原點,喝水,擦汗,換件衣服

上次到7-11買飲料的時候,發現自己全身都是溼的,感覺很不好,別人的感覺也不好跑完步,在7-11買了純喫綠和寶礦力,接著再去買早餐am7:oo 完成例行性的任務,讓自己健康一點生活

.自我

中心點,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在開始之前,還有多少的事情要做準備?

暫時再忍耐著!


.偏激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子的人

隱藏著或是顯現出來

這一切

關你什麼事

我計劃著什麼,做了什麼,寫了什麼

有什麼關係?

和你又有什麼關係?

覺得不舒服?

關我什麼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six

下著雨的天空

灰蒙蒙的一片

但,不影響我快樂的心情

只是影響了我跑步的計劃,陽光啊…!!我要!

圖文:SE手機拍照,96/0606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