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7

shock

shock

.動筆


隔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才終於又在筆記本上動筆畫圖

前面的文章也有圖吧?那只是之前畫好的草圖未上色的

總之,最近總算有動筆的動勁了!


.假設性問題

只是假設,不過有興趣的話

也許可以回應一下

假如,有個男生誇獎妳長的很美

在妳腦海中最先出現的三個想法,會是什麼呢?


.靜況

連續假期的第三天跑步狀況

開始轉換到了第五跑道,成功的跑完25圈

真是累人啊~跑完步有種暈炫的感覺

這一週,是環島結束滿一週年的日子

而我的腳踏車,也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

在這個滿一週年的日子,值得慶賀~
--
0610
參加了社團的隊慶,第18週年

記得第一次參與是在9週年的隊慶,菜菜的一年級幹部

和同期聚會的感覺其實是很棒的!

尤其是回到社辦拿著吉他彈著不太行的合弦,哼著社團歌曲

完全的回憶起以前一起拚活動的回憶呀!

只是,為什麼會心情悶悶的呢?

我很難用心情好或是壞來描述

沮喪、悲,交雜著失落和空虛的情緒吧

關於回憶

有誰能證實那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呢?

或許只是想像而已

--

想法和做法。天使對決惡魔

寫了很多很多,不過卻發現辭不達意

總之,做人要卑鄙一點

這是最近的感想~


.shock

怎樣的衝擊?震盪?

原先,以為自己很快的恢復

其實很多症狀只是慢慢的發作

於是思考著,開始失去了動筆的衝動

讓自己休息一下

暫時不去想

一切看似隱藏的很好

卻已經偏離了軌道

如何的軌道?

這聽起來很沮喪

我所認為的事實,其實都是假的

我所在意的一切

突然間覺得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生命中還有什麼事是該去珍惜、把握的呢?

似乎很負面,這樣的想法

比較偏向於不飽合的色調

我指的是代表著想法的顏色。

不是熱情、自信的紅色

或是憂鬱的藍色

而是接近於灰階的暗色調

事實上,我很感謝這樣的衝擊

生命中,就需要這樣的衝擊

去重新體認一些事

去推翻原本的想法,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生命

儘管,看起來還在原地踏步

只是,慢慢的做著準備

至少,想法上積極了

至少,我是持續做著一些改變的

然後,怎樣的想法?怎樣的做法?如何的改變呢?

改變,我開始喜歡上包涵這一個階段以後的自己

做法,極積而正向的去做

想法

做人要卑鄙一點,只是卑鄙還不夠

在不侵犯他人的情況下,一定要違反規則,讓自己更好

誠實的面對自己,這樣才能誠實的面對別人

沒關係,慢慢來


.假設性問題answer

幾乎問過的女性朋友都會出現在前三個想法中的答案

他想追我嗎?

他對我有好感嗎?

他是不是喜歡我?

大概是這樣…


.第一支舞

第一男主角?

我說啊…即使離開了社團許久

我的活動帶領能力還是很好的啊~

只是,我比較想跳支舞好嗎?

怎麼學弟妹可以把一首這麼經典的活動舞帶成這樣子呢?

只好自己跳下海主持第一支舞

叫那個導演給我過來!!

什麼時候輪到我當第一男主角呢?

編劇!編劇!!

劇本重編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shock
搭車前往台南的自強號列車上看到的一個男人

所以畫到筆記本中

在聽演講的空檔,上了個廁所,所以把小便斗一起畫進了這畫面之中

什麼?這樣的畫風很灰暗和噁心?

我就喜歡這樣的風格!

基本上,雖然這是個 Blog

只是…似乎比較適合自己閱讀記錄吧!

以及,給看的下去的朋友觀看。

對於敞小站有所期待的人,拍細…讓您失望了 m(_ _)m

那就別來了吧!!XD

圖文:POLO
Copyright c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