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4

fake

fake

.聽說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為某些不確定的因素

所以造成了逃避的心態

就像我的環島專用腳踏車,在去年六月寄放在我大學同學家

請他幫我寄回家,結果…

時間過了三個月、六個月

九個月過去了!一直沒下落

打了電話也不接,不回,傳簡訊更是石沈大海

很好,自己坐車到台南火車站

坐計程車到學校,走路到同學家

按門鈴,取走我的腳踏車

騎到火車站,寄回!

奪回成功!

對於我同學而言,那不過就是一輛腳踏車

價值還不到2000元

但對我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回憶

價值不是你所能付的起的!

.價值觀

對我而言,對你而言,對誰而言?

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於是

我一定察覺不到

別擔心,我根本就沒發現


.假的

那不叫做想念

那被稱乎為想要,是一種欲望

想得到的欲望

隨著這樣的欲望,應該做的是去爭取

而不是空想,卻空轉

然後,原地踏步

其實,這一切是假的

就像是

去年騎單車環島這件事情

其實是假的

這世界是假的

不再寫blog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fake

環島還是第六天的照片

因為騎的很累,所以裝出一個很痛苦的表情

然後拍下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