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9

doOr

door

.封閉



牽著手,卻握不到你的溫柔

擁抱你,卻感受不到你的溫度

親吻你,卻發現映在你眼中的只是別人的身影

依靠在你的胸前,聽見的只是想念她的心跳聲

牽她的手,卻說你捨不得我

擁抱著她,卻說你想我

親吻她的唇,卻說你愛我

你別在一起結束以後,才來找我

你別在痛苦的時候,才渴望我的擁抱

你別在哭泣的時候,才說需要我

你是自私的,自私的尋求自己的幸福

卻不理踩我的感受

關上門

該如何開啟,如何見你

關上門

該如何交談,如何聆聽

關上門

回不到的過去,封閉一切


.假的

關門,躲避紛擾

上鎖,等待開啟

讓一切歸零

如果能夠

歸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doOr

第二次畫這類型的圖

其實挺難畫的,邊畫邊擦一邊修改

好像,很難得畫中沒有任何生物的存在

hmm~朝著無生物狀態努力吧!

是畫背景的意思是嗎?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