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7

gReen

gReen


.靜


少說多做一個人過

大學同學msn上的暱稱,突然間覺得很貼切我的情況


.停擺

停擺了,我的生活,我的記錄,我的手

不是空白的生活,並非空白的回憶

卻有極度空白的空虛感


.另一旁的悲傷

朋友約了七點出門吃飯看電影

聽著音樂拿著手繪板,對著photoshop指指點點,揮灑了一個下午的時光

一個不小心的動作,關閉了電腦,犧牲了2小時的生命

所以說,下次畫圖別畫的這麼順

偶爾停下來,按個Ctrl + s ,一切都會好過很多

看著電視上的新聞快報

一個七十多歲的老阿嬤,想坐公車回家

卻被司機開車輾了過去,結束了她621960小時的生命

pm 3:00,一股說不出口的嘔氣

對著螢幕,很難讓人開心的起來

pm 6:00,心中一股難過悲慟的情緒

對著螢幕,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比較起來,我的不開心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看著電視節目的歌唱比賽

有人贏了比賽,有人輸了挑戰

卻紛紛流下眼淚…

哭什麼哭啊,大男生的,有什麼好哭的

只是

我也好想哭喔!

有時候感動,有時候難過,有時候高興,有時候沮喪

也有興奮想找人分享的情緒

然後呢?



閉嘴!

身處在逆境中的人,沒有難過的權利。

這是我第二次用這句話來告戒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gReen

還是持續的寫著,只是那已經不再發送出去的日記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腳印還是在第一步

停下來也好,想想一想前進,這樣想著,安慰著自己

給予土壤,給予水份,讓種子一天天的發芽吧!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