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2

Times3

Times3

.生活

關於最近…

消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做了什麼事呢?

前陣子捨棄了 Nokia 3310 當兵專用機

投入Sony Ericsson 的懷抱,買了K510i

什麼功能都有,就是不給你插卡功能,給你28M內建記憶體

不過確實相當好用,愛不釋手!!

很快的用完生命中30天的額度

確認了自己實在的去努力,只是到了不罷了

然後更加肯定自己向上努力的決心

落幕,只是代表著另一幕的開場


.音樂

看了很棒的音樂比賽類型的節目,以及一些朋友的推薦

於是最近喜歡上了幾首很棒的歌

蔡依林-倒帶 Rewind

蕭賀碩-我愛你

曹格 -背叛

王菲 -旋木

林宇中-靠岸

楊培安-愛不能從頭

每一首歌都很棒啊!!

談到音樂,不得不提及上週買了一個約莫300元(NT)的雜牌耳機

戴上之後,完完全全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音質竟然能夠爛到這種程度,便宜沒好貨我是知道啦~也是也有個限度吧?

於是狠下心來,再去電腦商場敗了一個philips耳塞式的耳機

音質真是沒話說啊~在我非重度重視音質的使用者聽起來的感覺!

昨晚出門,騎車著聽著音樂,恩,於是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點?^^"

如果說只是這樣就讓心情變好,也太容易了?

沒錯,當然還有別的事

不過,主要在於自己的想法和心態的調整吧,哈哈

什麼?還在等我說出那件讓我心情變好的"別的事"是嗎?

...


.網路

我想,我算是個網路的重度使用者

於是…在未來的計劃之中,這是必須改進的一點

網路用來做什麼用途?

看文章、新聞、聊MSN、上BBS關心社團同期以及學校的朋友

接受最新的資訊新聞,科技產品新聞

寫blog,上傳圖片,以及"抓取需要的資料"…低調低調!

常逛的網站有哪些?

Flickr

Blogger

Gmail

Engadget Chinese

Yahoo

NewsGator Online


大致上是這些吧,然後慢慢讓它們消失在我的生活之中?


.接下來

心態上調整完畢

要讓自己完全不難過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可以控制著思考的方向

將難過的情緒轉化為另外一種向前的動力,然後前進

兵役即將邁入第10個月(要是懷孕的話小孩也出生了吧?= =)

也就是說,剩下約莫130多天的日子

以環島天數計算,剩下最後兩天的行程,心情漸漸變的愉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Times3

計劃,有了想法

想法,再去付諸行動

--

隨著Banner 4 調整blog整體的畫面

L:喂 紅色拿掉 好不舒服ㄟ

P:早啊~

拿掉紅色?不行,這是我的心情

一年以後,你才會看的見我到底是什麼模樣

慢慢的,回復以前的那個我。

話說,現在這張 Banner-blogger4

要讓多數人喜歡上,大概不容易吧?應該說,多數人不會喜歡的。

不過最近偏愛這樣的圖,又或者喜歡這樣的風格有段時間了~

惡魔勝利!

做人不可以太老實,要卑鄙一點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蕭賀"碩"

說到你最近錯字真的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