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0

不再想念的天空


.車窗外的天空


離開喧鬧的台北,返家的路途

聽著音樂,看著車窗外的天空,想著一些事

我喜歡看天空

有雲的天空,有陽光的天空

很少看了,最近,最近的這幾年

常常低著頭在想事情,於是錯過了美好的天空

看完了設計展

一年一年的看,愈看愈覺得學生的作品大同小異

偶爾有不錯的風格和題材

但那也只是少數

所有約好要一起去看展覽的朋友,沒一個赴約

只好一個人慢慢的逛

真符合我做事和生活的風格

只是,能不能來個人吶?


.記錄

0516.第一天
揹著槍,全付武裝加上完全沒有作用卻很累人的H背帶

整天走來走去,疲累的一天

想想,似乎沒有難過的權利

權利。

0517.第二天
疲憊延續著,一天下來變的很容易餓肚子

想想,沒資格擋住妳追尋更美好的 未來

0518.第三天


怎樣?
想想,拿什麼當做難過的籌碼?
沒吧!所以微笑了
不帶情緒的笑,不是高興,也不難過

0519.第四天
恩,這就是我理想的型吧!
溫柔、體貼、有趣、有能力
然後快樂生活

變化,這是一定必須的
記得以朋友的身份看住我。
看住。

0520.第五天
結束

謝謝拒絕


.方向?

迷網也是一種方向嗎?

我很好,接著會變好

好,很好,更好。

.記
說了不再想,在這片天空底下

不再去想,其實當下的舉動便是一種思念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ES

天空,由車窗外向外拍攝

工具,好用的 SE 510i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