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9

Pro




.flickr-pro


我敗下去了!

flickr Pro帳號!哈哈哈~

好用的服務就值得支持下去啊!

所以我買了flickr pro的帳號~

從一個月上傳20mb的流量擴展到一個月2GB的流量

話說回來…我在Flickr 上總空間也不到20mb而已說~

買pro帳號主要是為了能新增set(相本)

以及想把所有圖顯示出來~這兩個目的而已!

當然,網路上還有不少免費的好服務

只是,我懶的搬家了…已經用順手的服務繼續使用下去不是好好嗎?


.幽默感

話說,有朋友的眼中

我一直是個蠻有幽默感的人

只是啊,自從入伍以後心情一直欠佳

從寫的文章都可以感覺的出來一點好笑也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sprite-pro

話說,這樣的話風比較偏向於高反差吧!

接近於草圖的上色風格,不太需要細修~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