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8

消失




.不見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開始之前,先來首沿海地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再來首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下輩子 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想畫圖,結果卻找不到任何一支能用的自動鉛筆

只因為愛用的筆PILOT SUPER GRIP 0.5 自動鉛筆被弄丟了

一支弄丟也就算了,竟然是丟了一雙,還是別人搞丟的

連同入伍前買的繪冊一併不見了…

還好還好,沒那麼難過!

只是這兩支筆也陪伴了我蠻久的一段時間的。

畫起來很舒服的手感

另外,繪冊也弄丟了

入伍訓之前才買的…

雖然裡面沒幾張圖啦~

嘖,不過也是入伍訓的回憶的說!


.對話

如果這樣代表著很在乎

這結果…

是不是同時也代表著不被在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licnepym

素描風格…獻給我逝去的愛筆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