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6

關於




.其實


其實我也不懂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以及,我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隨著時間的流動

週期性的,我開始想躲

為什麼想躲?

失去機會的話,難道不覺得可惜嗎?

是躲嗎?

我只是想先維持這樣

就像先前提到的,因為不想失望

不抱持的希望,就不會失望嗎?

很消積的想法!

另外

原來你不瞭解啊…

關於這事,我只想一個人去努力

雖然你是好意,太多事了

另外

原來你沒發現嗎?

這篇文章是不能回覆意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ev

我太少畫基礎素描了

功夫果然未到家啊~

另外,也好久沒畫大兵日記以外的心情了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