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6

大兵日記.單槓

大兵日記.單槓1.5下

.單槓


撐了許久,新訓的日子來到了懇親會

就是會有很多很多人來看我們這些菜兵都不如的入伍生受苦受難的模樣

這邊,先感謝阿保、fish、小和、ac 這幾位社團同期來看我

還帶來了我最愛喝的純喫綠兩瓶。

小和和ac則是帶來了雞爪凍數盒

另外,也感謝國中代表Jinn,不愧是認識十年等級的好友

帶來了牛奶糖數盒和當週最新漫畫,OnePiece & 火影忍者

哈哈哈,大伙邊聊天,看著旁邊的單槓,想說上去拉看看好了

雖然我是不太想拉的~因為沒拉過單槓,怕上不去很丟臉

而事實上…真的是拉不上去囧TZ~

暑假吃的太胖了!我只能拉上去勉強的一下,然後再撐個半下就動彈不得了

只有丟臉而已,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單槓
幹訓班同期:你這張圖的表情畫的好棒啊!

PoLo:hmm~因為我拉不上去的時候,真的是這個表情~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阿!
我也覺得這張的表情好棒啊~
很真實!!

BestPoLo 提到...

呵呵呵…
謝啦~話說回來,你也好久沒回文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