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6

大兵日記.手投

大兵日記.手投34M

.手投


話說…我投了34m

事實上我對於這個成績是相當的不滿意的!

只是看了鄰兵,只投出16m 完全低於標準25m 的成績後

覺得自己還ok啦!

班長:怎麼會投出這樣的成績啊?

鄰兵:報告…我沒有投過手榴彈

班長:沒投過…那以前至少投過球吧!

鄰兵:報告,也沒有投過

班長:那你就想像前面有個討厭的人,把手榴彈丟向他就對了!

鄰兵:(意思是要我拿手榴彈丟班長就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手榴彈投擲
幹訓班同期問:為什麼你畫的圖都沒有畫腳啊?

PoLo:因為我懶的畫XDD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這個好好笑
那你不就....蹦~

BestPoLo 提到...

啥小…朋友
看不太懂~
不過我們裏頭有人最遠擲到50m的,超強

匿名 提到...

呵~腳的問題~

只能說~~提出的人~

太實事求事囉!

那口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