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4

12期 繪後感想


.後語

首先…

畫功尚未純熟,請大家多包涵!

接下來是問答集

.為什麼要畫這些賀卡

畫的是我社團同期的賀卡,給我交情最深的一群朋友

.只有這些社團同期才有嗎?

基本上是的。不過以後也會再畫別的圖吧

另外,朋友想要的,也會努力抽時間畫給他們

只要不嫌棄我的圖啦!哈哈哈

.為什麼要畫大頭樣?

臉部是最容易表達特徵,因此繪製大頭樣

此外,這樣的畫風也增添了可愛的味道。

.覺得哪一張畫的最像?

這應該給本人來回答…我個人只有對於畫的很不像的才有感覺

.哪一張的時間花最久?

這問題不好回答,基本上每張都是盡心力去繪製的

只是會因當下的坐息情況,作業忙碌程度以及其他種種因素

因而影響到整體的品質,在所難免吧…:P

.這樣說來,你同期總共有11人是嗎?


不,除了我之外,總共是6個人…全部都是男的

.所以旁邊的女生是…?

就其他同期伙伴的女朋友囉。

順便一提…其中沒有靠在一起那張(2人)

因為兩人還沒承認在一起

呃…我是說

還沒確定兩人在一起…

剛好繪製的角度也沒辦法畫靠在一起

所以就給他分隔成兩個畫面啦!

以上…給12期的賀卡。完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12期

給救傷隊12期的新年賀卡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6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