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4

12 期:1205 小和




.小和

和仔

記得第一次的對話是在五專一

第七屆小天使快樂營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都是菜菜的一年級

菜菜的擔任隊輔的職位

在晚上的學生活動中心,他跑來問我

"你是黃柏榕對不對?哈哈,我是陳慶和,我和你是同一小隊的"

接下來的幹訓,也在因緣際會上,編到了同一小隊

幹訓的情誼也真的磨練了我們12期身為服務性社團幹部的精神!

那一起受訓的日子也讓人追憶

而後來我們還一起參加了友社康輔社的營隊活動以及幹部訓練

當然,最後我們依然留在救傷隊,一直到拿綠衣當家,當顧問

專一專二的時期也因為同是居住學校宿舍的關係

偶爾,會在宿舍的樓梯間聊天,聊同期、聊社團、聊學業、聊是非

升上專二,也一同參加了不少活動

從迎新露營的 桶頭之戀 ,小和當生活長,我當小小的生活組組員

第八屆小天使,我當活動長,當時也幫了許多忙,尤其那時壓力挺大的

在12期的菜鳥時期,感情最好的同期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小和

給小和的新年賀卡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6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