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7

mpaintTooly2

lead

.lead


事實上我沒有特別做挑選

當初買這款筆心只因為外盒比較特別~

結果,前幾天無聊拿筆心盒時才發現

我的筆心也是PILOT 的呀!哈哈哈

這是巧合!

然後,就是品牌的忠誠度啦~

現在開始喜歡上PILOT 的文具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lead

沒有完全按照筆心盒上的顏色在繪製…

此外,我一直以來慣用的是4B 的筆心

前陣子買了3B 嚐試看看

結論是…4B 比較符合我的風格說!

PS:數字愈高愈黑啦~

圖文:POLO
Copyright © 2007 Slot-Machine . All Rights Reserv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我們的筆心和橡皮擦是一樣滴耶!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