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大兵日記一.入伍訓





.入伍訓
時間:2006/09

2006,0905星期二

等了許久的入伍日期總算來臨

早起床,再把行李檢查一遍,盥洗然後吃早餐準備出門

老媽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念著她也想跟過去看看,幫我送行

晚後還是被我趕走了…只不過是入伍,不必送啦!

於是,老媽就被我趕去上班了

更合況,集合地點鎮公所只在離我家300公尺遠的地方~

出門,來到了鎮公所大門前時…發現了外婆已經等侯許久了

=_= 不愧是我母親的母親~

一問之下,外婆七點半就到門口等了,集合時間八點二十,我八點就到了的說!

集合地方,大約聚集了入伍生60多位再加上家長們,約100人上下吧!

到鎮公所內登記,然後領取識別貼紙,入伍手冊後,上車準備出發

外婆一付不捨的樣子目送我離去…就說別來送咩~害的我跟著感傷起來!

入伍的心情是怎樣的?

好吧!其實還是帶點緊張的心情

興奮加上一點點緊張~就要到成功嶺去接受兵役的囚牢了

儘管帶著一絲絲的緊張感,我還是以一付不在乎加上狂妄的態度去面對!

總之,我認定入伍訓對我而言一定是很輕鬆的!

To be contin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ks:大兵日記一.入伍訓

黑眼圈…因為我前一天晚上還在畫圖!

圖文:POL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你會不會太拚了~還畫圖= =|||